每看完一部电影或美剧就会疯狂磕cp٩(˃̶͈̀௰˂̶͈́)و

一个突然的沙雕锤基脑洞

如果基基变成奥丁那里被葛格拆穿后并没有变回原来的样子,而是依旧以奥丁的样貌和声音对着葛格说骚话...

基:怎么啦?来呀,操我呀,把我压在椅子上狠狠干呀?

锤:???不敢不敢

基:噢。口口声声说爱我,没想到爱的只是我的脸和屁股?

锤看着心爱的底迪顶着老父亲那张和蔼慈祥的脸,笑眯眯的样子,简直要吓软,浑身流冷汗,然鹅却要故作镇静。

这是一道送命题啊!

基:硬不起来吗哥哥?需要我帮忙吗?

锤脑补着奥丁跪在他身下含着他的样子...

锤:妙妙快带我走!!!

于是底迪突然找到了一个新的乐趣。


评论(9)
热度(34)

© 色令智昏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