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看完一部电影或美剧就会疯狂磕cp٩(˃̶͈̀௰˂̶͈́)و

结局我还挺喜欢的

neal自由了
去了好久没去的法国
扑克牌我觉得代表mozzie也知道他活着
然后peter看到了neal留下来的报纸
肯定要去巴黎追他辣!!!
浪漫的地方就会发生浪漫的故事~~~~
(˶‾᷄ ⁻̫ ‾᷅˵)


ps 我看到el怀孕的时候就猜他们的宝宝肯定叫neal!!我操没想到真滴叫neal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

pps 宝宝好好好好好可爱呀我的妈啊哪找来这么萌的宝宝

ppps 我觉得mozzie才是真爱我爱mozzie他太可爱了

评论(10)
热度(20)

© 色令智昏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