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看完一部电影或美剧就会疯狂磕cp٩(˃̶͈̀௰˂̶͈́)و

还是之前吐槽的那个tag下的

真的很令人窒息_(:з」∠)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能真的太mean了

anyways

无所谓

另外想要吐槽一下这篇文的是:

为何男主角九年级毕业之后立刻就能进大学???

到底是怎么操作的???

为何评论里没有人问这个问题???

这个问题太过于困扰我以至于我无法理智判断这篇文到底写得好不好...._(:з」∠)_

我看完了上中下,想破脑袋也没想明白

说真的我满脑子都在想象一个初三小孩对初二小孩求婚的场景,很崩溃...真的....



ps 我现在想明白一个问题:当你觉得一篇文不好的时候,很难做到“不好看就不要看啊,为什么都看完了还要这样说作者”这种事,反正我就是要看完,然后再吐槽_(:з」∠)_

pps 虽然打了码并且也没打tag,但事实上我觉得很容易猜到了,简直立刻掉马hhh

ppps 其实这个太太我还蛮喜欢的,她别的文我都赞➕推荐的,太痛苦了,为何这篇写得如此奇怪😖😖😖

评论(8)
热度(1)

© 色令智昏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