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看完一部电影或美剧就会疯狂磕cp٩(˃̶͈̀௰˂̶͈́)و

随便逼逼

极度担心被剧透的我,在今天终于看完行尸走肉,立刻跑到lof刷起tag
不过有几点是我完全没想到滴
1. tag数只有一千多,这是金地咩???我以为至少两万???怎么肥事_(:з」∠)_
2. 我一直默默地把michonne称为米熊,觉得十分萌,咩想到她的昵称居然只是刀妹...米熊明明很可爱hhhh
3. 尼根/瑞克居然不是大众cp我好受伤😨😨😨无数情况尼根其实都可以杀了瑞克的然鹅他每次都笑眯眯甜蜜蜜的看着瑞克和他说话(滚你妈。不觉得是十分好吃的cp咩??尼根特别骚包啊小皮衣也骚到不行好嘛!!!在床上肯定是打桩小能手并且十分会说骚话(。

关于我为什么看了八季都没有吃darly和rick或者negan的cp呢,因为我不知为何十分喜欢carol........非常特别以及及其喜欢carol........我希望他俩能好好在一起.........(*≧ω≦)


也不知道自己在说啥
可能是
为自己又一次进入北极圈而感到
喜极而泣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8)

© 色令智昏 。 | Powered by LOFTER